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美媒:特朗普岳母去世,终年78岁,特朗普发文悼念

2024-01-10 16:57 环球网

来源标题:美媒:特朗普岳母去世,终年78岁,特朗普发文悼念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她的母亲阿玛丽亚·克纳夫斯去世,终年78岁。

梅拉尼娅在社交媒体X上发文称,“我悲痛地宣布,我敬爱的母亲阿玛丽亚去世。阿玛丽亚·克纳夫斯是一位坚强的女性,她总是表现出优雅、温暖和尊严。”据报道,梅拉尼娅没有公布其母亲的死因。

晚些时候,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这对整个特朗普家族来说是一个非常悲伤的夜晚!!!梅拉尼娅伟大而美丽的母亲阿玛丽亚,刚刚去了天空中一个美丽的地方。她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女性,我们对她的怀念难以言表!”此外,他还贴出了自己与岳母的合影旧照。

据报道,阿玛丽亚·克纳夫斯1945 年出生于斯洛文尼亚,1970年生下梅拉尼娅。现年77岁的特朗普2005年与梅拉尼娅结婚。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