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春季养发进行时 大麦微针植发&悦白之几“养芽小蓝瓶”来助力

2024-03-27 10:52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春季养发进行时 大麦微针植发&悦白之几“养芽小蓝瓶”来助力

春季,万物复苏,生机勃勃,你的秀发也需要在这个季节里焕发生机,焕发活力。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让我们一起关注头皮健康,让秀发更加健康,防脱养发正当时。气温逐渐回暖,头皮血液循环加快,正是养发的好时节。在这个季节,我们要注意保持头皮清洁,选择温和的洗发水,同时,要加强头发的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如鱼类、蛋类、豆类、绿叶蔬菜等,为头发提供充足的营养。

然而春季也是防脱发的关键时期。因为气候多变、干燥等原因,容易导致头发水分流失,出现干枯、毛躁等问题。我们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以减轻头发负担。也要避免频繁染发、烫发等损伤头发的行为,保持头发的自然状态。而愉快的心情则能缓解压力,减少因焦虑导致的脱发问题。

在顺应自然规律养发后依然存在大量脱发,就要去养发机构进行头皮检测和养护,大量脱发是各种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导致的结果,多年来研究发现毛囊健康与头皮胶原息息相关。头皮毛囊赖以生存的真皮层中需要含有大量的III型胶原,来保障头皮真皮层的厚度、致密性和弹性,是毛发健康生长关键之一。随着年龄增长,III型胶原蛋白占比不断减少,头皮老化,毛发易脱落。而毛囊的活性,会受到内部衰老调控以及外界损伤累积。核心在于头皮XVII型胶原蛋白的减少,会引起毛囊干细胞活性降低,导致毛囊微小化并最终导致毛囊退化,进而引起无新生毛发、白发等头皮衰老症状。由此可看出头皮胶原的流失一方面会影响毛发质量,导致头发干枯分叉;更重要的是削弱头皮的营养传递,阻碍头皮微循环,引起毛囊干细胞老化进而发生脱发情况。

随着衰老,头皮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在加快,而人体在成年后无法自主合成III型胶原蛋白,需要外援形式为头皮补充营养。胶原育发顺势崛起,成为脱发人群又一选择。胶原中III型胶原蛋白可增加真皮层厚度,防脱固发,同时通过头皮抗衰,改善营养循环,重塑头皮健康年轻态;XVII型胶原蛋白,对毛囊干细胞进行固定,清除头皮衰老细胞、维持毛囊干细胞的长效活性,预防、延缓毛囊衰老问题。也可以二者联合使用,固土培根,防脱止脱,效率更高,可以更好的解决维养头皮的问题。

近期大麦微针植发与悦白之几在生发领域就重组胶原蛋白项目达成独家战略合作,凭借强大研发实力推出养芽小蓝瓶,涵盖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III型与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XVII型产品,低致敏,更适合脆弱敏感头皮环境,有效预防脱发困扰。

“养芽小蓝瓶”的创新推出,不得不说一说悦白之几母公司创健医疗,它是有着近40年重组胶原蛋白匠技传承,拥有60项生物技术专利、7项授权重组胶原蛋白核心序列专利、2大生物合成平台及医疗器械转化平台、3项获美国、韩国、日本PCT国际授权、15项化工领域“关键技术”入选、100余位国内外知名高校院士、专家教授核心技术骨干团队、30吨毕赤酵母菌稳定发酵纯化技术支持。不仅如此,近日创健医疗还宣布成功研发出氨基酸序列与人天然胶原蛋白完全一致且具有天然三螺旋结构的 III 型重组人胶原蛋白,并能够实现产业化,是中国合成生物学技术的重大突破。

养芽小蓝瓶的III型和XVII型胶原蛋白,也是国家认证的二类医疗器械,是纯胶原,100%人源化胶原蛋白,高浓度单一成分,无复配,无防腐,安全降低红肿、致敏不良反应。也是活胶原,行业最高活性位点,自主活性识别起效更快,靶向激活头皮毛囊,胶原活性维持更稳定。毛囊与头皮双促活,预防脱发效果更好,也可与雄脱有效药、植发等项目联合,成“疗效放大器”。

春季养发正当时,美丽从头开始,胶原育发使你秀发如绸!顺应自然规律,也能拥有别人羡慕的头发。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