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营养再创新高度,实力“圈粉”年轻人!

2023-11-22 15:53 咸宁新闻网

来源标题: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营养再创新高度,实力“圈粉”年轻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营养均衡和健康饮食。蛋白粉作为一种方便、易于消化的高蛋白食品,能够满足人们对蛋白质的需求,因此备受追捧。尤其是在大城市中,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的白领群体,越来越多人选择蛋白粉作为早餐或加餐的补充。面对日益多元的需求,传统的蛋白粉等单一功效产品显然已无法满足当前的市场趋势。

安琪纽特敏锐洞察消费者对于补充优质蛋白质的需求和痛点,适时推出了酵母蛋白粉蛋白固体饮料。这款产品除了能补充蛋白营养外,还可提升身体自护力,提供胃肠道营养,对肠道菌群更加友好,这正切中了后疫情时代人群的营养补充焦虑,全新提出的4.0酵母蛋白平衡营养肠道理念也深受市场认可。

在高端营养保健产品同质化严重、市场缺乏活力的当下,安琪纽特开创4.0酵母蛋白内平衡时代,将优质酵母与进口乳清蛋白、大豆分离蛋白等原料混合产出肠道更易吸收的酵母蛋白粉,开市场先河,引领了健康产业的又一次快速发展。

加码肠道健康的隐形王者

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的独特优势在于它的高品质和丰富的营养成分。与传统的植物蛋白和动物蛋白相比,酵母蛋白具有更丰富的氨基酸种类,且其生物价值更高。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中不仅含有三种优质的蛋白质,形成优势互补,还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满足人体全方位的营养需求。

此外,安琪纽特认为身体健康源于肠道健康,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肠胃健康是硬性需求。以此为出发点,安琪纽特4.0酵母蛋白的消化吸收率也极高,其所提供的氨基酸种类与人体需求非常接近,所以消化吸收率更高。同时,它的低脂肪、低糖分、高蛋白的特点,也符合现代人对于健康饮食的追求。

占领高端蛋白营养产品C位

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自推出以来,在社交媒体也刮起了一股补充酵母蛋白营养的旋风,被许多健身爱好者、职场工作族和需要特殊饮食的人群所喜爱。同时,它可温水冲服以及随心搭配粥、燕麦、酸奶的独特口感,也让乐于尝鲜的人群在多种生活场景下,达成对肠道营养的随时补充。

事实上,除了有效性和口感风味得到市场的认可外,相较于其他蛋白补剂,安琪纽特酵母蛋白粉三种蛋白混合所带来的全面营养和卓越品质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肯定。酵母蛋白不含胆固醇,富含多种有益菌、多种维生素、以生命结合形式存在的多种矿物质、优质膳食纤维,是营养更全面、吸收更容易、消化更轻松、肠胃更健康的蛋白形式,获得了FAO/WTO的大力推荐。

4.0酵母蛋白爆火背后

安琪纽特依托于其母公司,酵母行业唯一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安琪酵母,近年来持续以高品质、强创新的酵母新营养食品赢得消费者的信赖。立足于营养食品行业,安琪纽特积极搭建生物发酵技术和科学配方体系、辅以现代尖端科技,持续探索酵母蛋白的营养、风味、口感、能量等多维参数,以4.0酵母蛋白,守护国人肠道平衡健康。

后疫情时代,国民的基础营养保健意识和保健需求得到全面提升,更多的消费者会对功能性食品持积极的态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安琪纽特聚焦“新原料、新功能、新技术”不断升级新产品,以多元创新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需求,助推功能性食品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余泓乐(QZ0024)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