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硕果 “一带一路”浙里故事丨“小而美”境外项目:中国-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 | 工业互联网助推企业降本增效,“广州经验”对外输出 | 华为云推出首个大模型混合云,加速行业智能升级 | 关注精神疾病患者健康安全,太原安定医院与清雷科技达成合作 | 唯一中国品牌!海尔智家多款产品获日本家电年度大奖 | LaPulovce拉普瑞斯探美共创抗衰新商机 CCTV、CGTN齐采访 | 双11销量报告发布 汤臣倍健梁允超新周期战略布局效果显现 | 数智主播“徐美丽”上岗,大河财立方与腾讯云智能联合打造 | 佳直播x CPA:助力播客视频化,紧抓耳朵经济浪潮 | 花香盛世体育推进学员等级体系 完善全流程教学管理闭环 |
 
当前位置: 新闻>滚动>

双11销量报告发布 汤臣倍健梁允超新周期战略布局效果显现

发布时间:2023-11-30 13:55:22  |  来源:中国网科学  |  作者:  |  责任编辑:科学频道

11月11日24时,双11购物节正式收官,各大电商平台陆续发布了不同品类的销量榜单。其中,膳食营养补充剂龙头企业汤臣倍健在老板梁允超所引领推进的科学营养战略下,交出旗下全品牌全网销售额破9亿元、同比增长超20%的成绩单,稳居行业榜首。

阿里数据显示,双11期间,汤臣倍健官方旗舰店位列天猫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食品店铺销售额TOP1,已连续5年排名第一,相比去年同期提前6天完成破亿。今年1-10月,阿里营养健康销售额排名前12个品类中,汤臣倍健有7个品类位居前三。(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公司老板梁允超就曾预判“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已开启新一轮发展周期”。为应对VDS新周期,汤臣倍健全体高管持续推进的战略路径包括:定方向、调机制、引人才、控风险。在梁允超看来,对于VDS行业来说,技术品牌的竞争壁垒远远高于营销品牌,汤臣倍健将贯彻“科学营养”战略之下的强科技企业转型,提升品牌竞争力。布局多品牌、大单品、全品类、全渠道、单聚焦,深化管理提升经营质量,持续投入品牌建设夯实品牌资产,提升指定购买率和全渠道市场占有率。

今年下半年,汤臣倍健落成了拥有益生菌及合成生物技术平台的“微生态研发中心实验室”;与此同时,汤臣倍健营养健康研究院联合科研机构在国际期刊发表了2篇益生菌领域临床研究成果;其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完成的抗衰老研究项目PCC1,荣获2023年度国家级发明创业奖。

通过科技赋能产品品质,通过诚心构筑信任桥梁,其产品自然更受消费者青睐,汤臣倍健今年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其中10秒速溶Nuhour™四重蛋白配方小金罐蛋白粉[为产品昵称,全称为:汤臣倍健复合蛋白粉固体饮料],BYHEALTH汤臣倍健海外版女士奶蓟草片,获得双项国家发明专利[国家发明专利:发明专利 ZL 2021 1 1331927.X,发明专利 ZL 2020 1 0858415.8]、具有优秀定植肠道能力的专利益生菌LPB27,以及含真皮重要成分GAGs的胶原蛋白肽等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并在本次双11中获得较好的用户口碑。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消费者更加注重产品质量和功能性,对高品质营养健康产品需求不断扩大,VDS企业的创新力成为破局关键。汤臣倍健老板梁允超将会继续引领品牌贯彻实施“科学营养”战略,以科技力赋能产品,完美拿下VDS新周期“第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