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Peuterey北京王府井in88旗舰店隆重开幕

2014-10-28 11:14: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意大利奢侈品品牌Peuterey位于北京王府井in88的旗舰店于今日盛大开幕。Peuterey集团创意总监Riccardo Coppola先生,以及品牌亚太区总裁Gio Giacobbe先生,携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韦来,共同为北京旗舰店揭幕仪式剪彩,见证意式经典与奢华的传承。

Peuterey北京王府井

  Gio Giacobbe先生表示:“看到又一家Peuterey旗舰店在北京开幕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进入中国市场后,品牌零售计划增长迅速,以注重品质与设计的品牌特色,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的青睐。Peuterey将继续加速在中国的开店计划,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注重品质与设计的意大利时尚。”

Peuterey北京王府井

  Riccardo Coppola先生则对素有“明星专业户”称号的韦来赞许有加:“Peuterey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快速崛起的时尚人才。作为Peuterey的友人,韦来在摄影创作中所坚持的挖掘每一位拍摄对象内心世界和最真实的一面的创作理念,与Peuterey品牌对于创新、品质和时尚感的专注不谋而合。Peuterey期望通过此次携手韦来,再次表达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时尚产业的积极态度。”

中国当代艺术家、时尚摄影师

  当日,韦来身着Peuterey 2014秋冬新款上装,帅气现身旗舰店揭幕仪式现场。谈及与Peuterey的合作,韦来不掩喜悦:“很高兴参加Peuterey北京王府井in88旗舰店揭幕仪式,并与Peuterey携手举办‘韦来眼中的他们’摄影展。我与Peuterey品牌已经合作多次,今天见证Peuterey在中国的又一家全新旗舰店开幕,并把这样一个别具特色的品牌介绍给越来越多的人,我感到非常荣幸。”

  Peuterey北京王府井in88旗舰店Studio Gruppo C14操刀,在保留Peuterey品牌亚欧店铺的标志性概念的同时,也为传统的概念店铺注入了新鲜元素。黄铜色、古铜色的衣架和彩绘玻璃陈列架,加之雅致的地毯和墙面装饰,这些元素突出了Peuterey 品牌一贯的暖色调风格。弧形陈列尽显组合式室内设计的新颖独特,用钢丝绳悬挂的衣架和别致的照明设计则为店铺加添魅力。设计高雅的VIP房间和匠心独运的复古家具物件则为顾客营造了私密的新式购物体验。

  Peuterey北京王府井in88旗舰店: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88号二层218店铺,100006

文章关键词: 王府井 Peutere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