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发改局开展新闻写作及公务摄影专题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补齐新闻写作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扩大特色亮点工作的宣传力度,3月22日,临猗县发改局开展新闻写作及公务摄影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授课老师通过新闻写作和公务摄影两个方面的讲解,让大家对新闻写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摄影基础知识以及会议、调研等场景拍照技巧有了更多了解。培训过程中,青年干部们认真听讲、记录,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股室负责人要注重发掘工作亮点,年轻干部要利用本次培训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在平时工作中积累写作经验,不断提升文字功底,将发改特色工作宣传出去,让亮点更“亮”,全力推动发改工作迈上新台阶,服务临猗高质量发展大局。(霍向东)

  • [编辑:邵毅飞]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