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顶级光纤机房群
  • • 区服人工精准定位
  • • 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
  • • 24小时运维人工值守
  • • 专业客服团队服务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剑网三网游加速器 JW3 >《剑网三》萌宠松鼠果果刷新地点

《剑网三》萌宠松鼠果果刷新地点

2019-04-03

《剑网三》萌宠松鼠果果刷新点就在太原主城,刷新时间为9个小时,刷新时间长,一共有6个刷新点,较宠物小诺、静静点位少很多,所以一般情况下一个点都有好几个人,建议自备按键工具。以下为果果刷新地点内容:

NO1、开服点,即维护后开服刷新点,蔡希德营寨,简称开服或者蔡。【坚果】在火炬旁,有小怪会打断拾取。建议躺着刷新后原地复活起来捡,或者直接清小怪,五毒可以放个蛤蟆挂机。


NO2、史朝义,史朝义营寨。依旧有怪且有公共日常boss,还是建议躺着原地复活起来捡。

NO3、史思明帐篷,简称帐篷。依旧有怪,建议躺着,或者直接清怪。

NO4、史思明广场,简称广场。在帐篷前面广场鹿子一体旁。依旧有怪,建议躺着或者毒经蛤蟆拉怪,因为这个怪打死之后会可以庖丁,交互键会变成庖丁。

NO5、牛廷阶,还是有怪,建议躺着。

 NO6、高秀,依旧右拐,建议躺着刷新后原地复活卡无敌拾取。或者直接清怪。

如果你是输出职业可以选着清怪,毒经可以直接放蛤蟆,其他职业还是建议死了原地复活卡无敌拾取。或者让朋友帮你挂机清怪。


迅游网游加速器所采用的第五代网游加速技术能更有效地为您解决网游卡机、掉线、延时高、登录难等问题,为您网游助力!新用户免费加速72小时,快来下载吧!

>>>剑网3迅游加速器下载地址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