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合作,昔日沙坑变碧波蓝湖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政企合作,昔日沙坑变碧波蓝湖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8 15:37

原标题:政企合作,昔日沙坑变碧波蓝湖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兰德华 通讯员 杨乐乐

3月27日,在第37届“中国水周”期间,中国铁工投资山东分公司与泰安市水利局、泰安市王家院水库管理所共同举办了“携手放鱼养水 涵养泰城生态”主题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共同表示:5年来,政企双方通力合作,把昔日杂草丛生、一片荒芜的大沙坑,变为水天一色、辽阔壮丽的碧波蓝湖,助力秀美泰城建设,进一步筑牢了泰山区域生态保护屏障。

启动仪式后,双方人员共同向王家院水库投放青鱼、草鱼、花鲢共约1万尾。这些鱼类有利于清除水中的氮、磷元素,通过生物治理的方式净化水质,更好地保护水生态环境。

投放鱼苗结束后,青年志愿者环王家院水库进行了健步走活动,领略水库壮观辽阔的自然画面,观赏水鸟翱翔的自然风光,直观感受王家院水库保护修复前后的巨大变化。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