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险胜江苏男篮 广东华南虎惊险“练兵”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主场险胜江苏男篮 广东华南虎惊险“练兵”

来源:大洋网
2024-03-23 14:09

原标题:主场险胜江苏男篮 广东华南虎惊险“练兵”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维

CBA联赛常规赛第46轮比赛昨晚进行,广东华南虎主场面对目前在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江苏男篮。将这场比赛视为练兵之战的广东华南虎最终以94比87险胜,“练兵战”赢得好险。

昨晚的比赛双方打得很胶着,江苏队在第3节还一度反超比分。广东华南虎末节最后时刻依靠周琦的篮板球和沃特斯的三分球艰难确立领先优势,最终由于江苏队关键时刻的失误才赢下比赛。

赛后,广东华南虎主帅杜锋批评球队:“不要以为之前打了几场好球就放松了,我们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对待,继续努力。”

3月24日,广东华南虎将客场挑战北京北控。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