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护“星星的孩子” - 公益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用心守护“星星的孩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3-23 08:56

原标题:用心守护“星星的孩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玺 通讯员 许晓凡 李潇洋 谭毓灵

“这已经是我第三年来了,他们每个人微小的改变我都可以感受到。他们就像星星般闪烁,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青年志愿者黄剑飞说。日前,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钻采工程研究院工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星佑宝贝康复中心,看望患有孤独症的儿童。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参观了学校,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感知孩子们可喜的改变和成长。青年志愿者们带来了捐赠的玩具、学习用品,并用收集到的善款为孩子们购买了米、面、油及日常用品。一份份关爱,承载着他们对孩子们的祝福。看到熟悉的志愿者们的到来,有的孩子伸出手打招呼,有的孩子跑过来牵手,还有一些孩子有话难以开口表达,用微笑和拥抱表达着善意。

在共同相处的时光中,青年志愿者与孩子们做游戏、跳舞、做手印画,让孩子们的世界多了一份温暖与关爱。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