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大学生宿舍产子闺蜜接生 到底尴尬了谁?

2016年06月21日 14:04 | 来源:华商网
分享到: 

上午生产下午还上课

生产当天未请假

生产后贺小峰带洁洁去医院,经过检查,婴儿一切正常。但洁洁没有像其他产妇一样坐月子,下午还回到学校继续上课。

贺小峰说,6月2日上午,在租住房里,洁洁将自己反锁在卫生间里,一个多小时都不开门,他破开门之后发现洁洁已经昏迷,并出现浑身发软、冰冷等状况,还伴有发烧、抽搐等症状,他当即将其送往医院。

眼看再也瞒不住,6月3日清晨6时许,贺小峰才打电话通知了双方父母,告知了女友产子并发病的情况。洁洁先是被送往了汉中3201医院,由于病情危重,4日凌晨又被转院到了省人民医院。而杨凤梅说,当她在医院门口见到了女儿时,女儿已经陷入昏迷,眼睛都没睁开。而陪同洁洁的舍友兼闺蜜小徐,将洁洁生产的过程给她叙述了一遍。5日下午,小徐就被学校叫了回去,再也联系不上。

随后,医生对洁洁进行了抢救,但在5日上午8时许,医院告知贺小峰,洁洁因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出示的死亡证明上显示,死亡原因是蛛网膜下腔出血。

20日,洁洁的班主任张老师回忆说,洁洁生产是5月17日上午10时许,当天他们有消防演练,按照要求,洁洁也要参加,但他并未接到洁洁的请假信息,也没有寻找。对于洁洁缺勤为何没有寻找,张老师闭口不言。

洁洁的妈妈杨凤梅说,怀孕的人身体肯定会发生变化,而女儿生产前一直在学校住,而且每天都上课,难道学校老师都没发现吗?对此,班主任张老师说,他们确实并不知情,也没有发现洁洁的变化。

洁洁的舅舅杨先生说,根据洁洁闺蜜讲述,生产后,洁洁仍然去学校上课,但却吃不下、喝不下。“营养不良,还有天天上课,身体咋能受得了?”杨先生说。

编辑:杨岚

关键词:宿舍产子闺蜜接生 宿舍产子 闺蜜接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