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凯

科普中国网 2018-01-09

    个人简介:钟凯,男,现任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副主任,兼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传播分会常务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青委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

  科学传播事迹:长期致力于食品安全科学传播,是该领域活跃的科普作者之一,在今日头条、果壳网、新浪、搜狐、腾讯等平台共发表约40万字的科普文章,借助媒体传播,累计总覆盖人群上亿。在诸多食品安全事件中,接受央视新闻频道、焦点访谈、人民网、新华网、中经网等中央媒体的采访,破解网络谣言,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此外,还参与编写科普书籍十余部,参加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讲座百余场。

责任编辑:xujinghui

上一篇:徐颖

下一篇:孙怡(小雨姐姐)

科普中国APP 科普中国微信 科普中国微博
科普中国网
是中国科协为深入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而塑造的全新品牌,旨在以科普内容建设为重点,充分依托现有的传播渠道和平台,使科普信息化建设与传统科普深度融合,以公众关注度作为项目精准评估的标准,提升国家科普公共服务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