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气,是市场回应的澎湃热望。那么热销,就是城市给予的最中肯的认可。经历2023年市场的跌宕演进与重重考验,更加理性的置业者们在产品的选择上更为谨慎。

在当下的楼市,红极一时者易见,但是续演荣耀者为少数。唯有真正的口碑产品、品质交付、稳健品牌,才能持续走红,成为购房者的一再选择。而郑州南三环的龙湖熙上,就是绝佳的典范。

郑州龙湖熙上

(实景图)

续写荣耀热势

实景红盘傲销城南

市场向来品质为先,亮眼的成绩单源自大众的持续认可,龙湖熙上用热销,诠释了城南流量红盘的实力。

如果说销冠是一种标志,那持续领先就是实力所致,也是市场对产品的高度认可。延续开年1-2月区域冠销火爆人气与瞩目成绩,以单周成交4000万,营销中心累计到访超500组,来电咨询80+的成绩,再次领跑城南!

5#清栋钜献

仅余9席,售完即无

人气是一种不言而喻的骄傲,亦是人们对龙湖熙上的最直接认可!惠馈全城厚爱,南三环地铁口华宅龙湖熙上感恩钜献:5#毛坯房清栋风暴,给利购狂欢,钜惠仅余9席,数量有限,臻席递减,好房不等待,火速抢先藏!

郑州龙湖熙上

稳健品牌交付力

选龙湖,更安心

在产品时代的主旋律下,交付成为大众是否选择一个房企的关键点。在选择繁多的当下,大众关注的往往是按时,甚至是提前交付,当然,高品质的实景呈现亦是必不可少的。

如此一来,能被大众票选为的最佳选择,成为安心置业的终极追求,自然是实力卓群。而在郑州,提及稳健兑现力,大众的脑海中大抵会浮现同一个“人选”——位列2023年房企交付白名单的龙湖集团。

郑州龙湖熙上

(实景图)

2023年全年,龙湖在全国56座城市的160余个项目,共计交付约14万套品质房源,其中约20%项目实现提前一个月以上交付,总体满意度超90%。龙湖始终不变的硬核交付力及品牌责任感,成为市场的信心所在,亦是大众的心之所选。

郑州龙湖熙上

(实景图)

匠筑大美实景

演绎都会理想家

而对于一座城市的期待与信赖,龙湖显然已经做足了回应的准备。沉淀30载造园经验,龙湖在完成了景观园林功能化落地的同时,也成就了人与自然的内心融合。

毕竟对于龙湖而言,没有什么比产品品质及居住体验更重要了,社区的每一个空间,都致力于营造出奢适舒逸体验:穿行大美园景之间,江南的悠然景象此刻徐徐展映,约2000㎡的江南庭院水雾弥漫,芳草萋萋,营造水乡独有的温柔雅韵。

郑州龙湖熙上

(实景图)

在造园手法的呈现上,龙湖还融汇了自然界极质美学,做到多重园景之间环环相扣的深远意境,“一园两轴三区六景”铺陈风景归旅:全维花园谧境、双条生态实景轴线、三大全龄活动场所、6大自然盛境……步移景异,四季于此成诗。

郑州龙湖熙上

(实景图)

每一眼挚爱,都是大众的厚待。龙湖熙上延续龙湖稳健品牌力,兑现郑州都会理想森居,焕新城市未来。置业郑州南三环,当选龙湖熙上。难得臻席,即刻争藏。

置业热线:0371-68967777

【责任编辑:靳静波 】 【内容审核:黄瑞月 】 【总编辑:黄念念 】

联系方式

中国·河南·郑州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经北三路

电话:0371-86088516 (广告)

联系信箱:news100@henan100.com

邮编:450016

河南一百度官方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2010-2022河南沸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联系方式|招聘信息|广告服务|服务条款|免责声明|网站地图|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