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太原3月27日消息(记者任重)据山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发布的消息,山西省2024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3月30日进行。

准考证打印入口已于3月25日开放,考生应及时登录“山西人事考试专栏”打印准考证。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多,考点分布分散,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实地察看考点,充分考虑考点周边交通通行情况和停车场地容量,合理安排出行方式,预留充足时间,确保考试当天按时到达。部分考点位置相邻,进入考点前要仔细核对考点名称。

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如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要尽快到公安机关补办临时身份证。

人事考试中心提醒,笔试后,将对考生答卷进行雷同检测,被认定为作答内容雷同的,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处理。考试时,请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影响考试成绩。

编辑:郎麒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