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组织召开以“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服务企业周活动动员会,会上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服务企业周”活动实施方案、检察护企工作方案,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活动现场(刘亚彬 摄)

该活动由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检察院、营商专治办、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将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最后一周定为“服务企业周”,持续开展以“夯实安全基础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开展质量技术帮扶 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为主题的系列服务活动,把政策和服务送到企业手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