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改善滁州市琅琊区环境质量,2023年,琅琊区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开展专项行动。开展了“秋冬会战保健康工业源专项治理行动”“大气污染防治春季攻势”“战臭氧保优良”3个专项行动,出动人员160人次、检查企业60余家,发现问题全部督促整改。2023年,琅琊区PM2.5平均浓度为33.6ug/m3,优良天数比例80%,大气质量持续改善。

做好减排工作。琅琊区2023年共有6家关停企业和1家长期停产企业纳入2023年减排核算计划当中。琅琊区紧紧围绕年度减排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区主要污染物排放量持续下降,大气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强化调度督查。区大气办加强调度督查,检查点位130余处,发现环境问题40多个,及时交相关部门,督促立行立改,市大气办调度的60个环境问题,全部完成整改,秸秆禁烧保持零火点。(琅文)

编辑:鲍玉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