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世铝网 铝业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世铝网 铝业产品 原料及辅料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 普通会员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

加入收藏 举报
详细信息
品牌:卡特/CAT 规格:18升/200升 材质:柴油发动机油
产地:江苏 等级:CI-4 15W-40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

壳牌劲霸R2增强型动能保护润滑油含有多种添加剂,可以满足发动机润滑保护要求。其动能分散剂可保持发动机清洁。每一种的添加剂都会及时稳定的发挥其功效,以确保持久可靠的清洁及抗磨性能,防止油品在高温下变稠。经主要发动机生产商认证,适用于包括涡轮增压式在内的大部分重负荷柴油机油。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 性能优势

复级粘度优势:和单级粘度润滑油相比,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壳牌劲霸R2增强型润滑油可以给用户带来一系列的益处。包括降低机油消耗达30%,更长的换油周期,更加节省燃油。

保护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些低成本多极润滑油不同,壳牌劲霸R2增强型润滑油可有效保护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保持活塞清洁:壳牌劲霸R2增强型润滑油API CF-4润滑油标准中对活塞清洁性的要求。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新的添加剂技术,满足Mercedes Benz228.1标准对活塞清洁性的严格要求。确保在整个使用周期内的持续性。

主要发动机制造商认证:壳牌劲霸R2增强型润滑油获得许多欧美发动机制造商的推荐,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可向车辆及设备使用者提供便利的服务。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 主要应用

劲霸Rimula R2 Extra 15W-40 01.jpg

汽车柴油机发动机:壳牌劲霸R2增强型润滑油对于众多涡轮增压和非涡轮增压式发动机是理想选择。它被特别推荐应用于老式Mercedes-Benz卡车和巴士润滑上,同样也用于非道路设备的有效润滑,如农用拖拉机。

对于其他更要求或有新式低排放要求的发动机,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我们推荐使用壳牌劲霸 R3或R4复级发动机润滑油。

卡特发动机机油CAT DEO 15W-40 技术规格与认证

Volvo: VDS,MB Approval: 228.1

API: CF-4, CF

ACEA: E2

MAN: 271

CAT DEO 10W-30、15W-40发动机机油,关于全部设备认证和推荐信息,请咨询您当地的壳牌技术,或登录原始设备制造商推荐网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张经理 先生
  • 职位: 主管
  • 真: 0755-23328893
  • 电话: 0755-23328892
  • 手机: 13422875862
  • 址: 广东省 深圳市 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元芬新村215号
还没找到合适的产品?
  • 01
  • 快速发布求购信息
  • 下一步
  • 02
  • 试试以下相关搜索:
  • 03
  • 联系cnal客服:
  • 致电: 0371-63388900
    马上启动您的快速采购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