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9

Five9

提供基于云的联络中心和呼叫中心软件,与CRM集成。

3.5
(4522 点评)

产品简介

Five9提供基于云的联络中心和呼叫中心软件,与CRM集成。它具有劳动力管理、质量管理、屏幕记录、呼叫记录、预测性拨号器、渐进式拨号器、动力拨号器、语音识别IVR、质量监控、历史和标准报告等功能。CRM集成提供强大的实时连接、Salesforce集成、Oracle集成、电话控制和联络组织。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Five9, Inc
创建时间:2001
公司地址:4000 Executive Parkway Suite 400, San Ramon, CA, USA

服务说明

Five9是基于云的联络中心服务的全球领导者。他们的动力来自于将联络中心改造成完美的客户承诺中心的热情,以及对运营联络中心的费用和多面性的广泛了解。他们帮助各种规模的联络中心建立非凡的客户联系。Five9软件帮助公司建立积极的客户联系,同时提高联络中心的效率,而不需要资本成本和基于预设框架的支持费用。凭借数以千计的客户实施经验,他们专注于建立、执行和支持一个简单易用的云联络中心。Five9是一个多专业的呼叫中心,利用人工智能来提高团队在网络、电话、聊天、电子邮件等方面的效率。企业可以根据要求打开和关闭操作员席位,防止基础设施的维护,并专注于将互动变成普通客户。该功能的作用是预测专家的可用性,并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路线。广泛的生态系统Five9基于云的联络中心提供性能管理解决方案、分析、劳动力管理、电话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等。Five9了解客户的需求,开发定制的解决方案,并进行数据分析,以改善运营和推动更好的业务成果。Five9得到了全球1000多家国际供应商的信任。Five9是一个结构紧凑、易于实施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可使您的业务获得盈利。它为运营商提供了创新和下一代联络管理功能。浏览网站以了解更多信息,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与客服人员联系。

特色功能

  • ACD呼叫分配
  • IVR调度
  • 基于技能的路由
  • 基于技能的路由
  • 有效的专业提示
  • 软电话
  • 语音邮件路由
  • 来电耳语
  • IVR与ISD
  • 代理桌面
  • 代理脚本
  • CRM集成
  • CTI屏幕流行
  • 预测拨号器
  • 强力拨号器
  • 渐进拨号器。 预览拨号器
  • TCPA合规性
  • 活动和名单管理
  • 本地号码拨号
  • 代理脚本
  • 本地号码拨号
  • 历史和标准报告
  • 语音识别IVR
  • 质量管理
  • 联系人数据库
  • 联系人数据库
  • 呼叫记录
  • 优先路由
  • 免费电话
  • 劳动力管理

产品问答(0)

问题:

Five9怎么样?

问题:

类似Five9的呼叫中心软件产品推荐?

问题:

Five9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Genesys

Genesys

4
(4526 点评)

Genesys提供为任何企业设计的呼叫中心和全渠道客户服务联络解决方案。它具有劳动力优化、报告和分析、SIP通信、交互式语音响应、主动沟通、客户调查、质量管理、技能管理、互动管理、活动管理等功能。它提供与各种应用程序的集成,包括CRM、桌面、ACD/PBX、统一通信和计算机电话。

Five9

Five9

3.5
(4522 点评)

Five9提供基于云的联络中心和呼叫中心软件,与CRM集成。它具有劳动力管理、质量管理、屏幕记录、呼叫记录、预测性拨号器、渐进式拨号器、动力拨号器、语音识别IVR、质量监控、历史和标准报告等功能。CRM集成提供强大的实时连接、Salesforce集成、Oracle集成、电话控制和联络组织。

Talkdesk

Talkdesk

4
(4378 点评)

Talkdesk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呼叫中心软件,具有快速设置和无需硬件安装。它具有呼叫记录、语音邮件、呼叫处置和备注、呼叫控制、呼叫队列、无限并发呼叫、外线来电显示、个性化问候语和国际号码等功能。集成功能提供了内置的CRM、联系历史、增强的来电显示和自动任务。

8x8

8x8

4
(4339 点评)

8x8提供易于使用的云呼叫中心软件,帮助改善您的客户互动和座席生产力。它具有自动应答、分机拨号、托管PBX、待机音乐、即时通信、会议桥、虚拟办公室呼叫录音等功能。它提供与eAgent、ACT!、Outlook、Skype for Business、NetSuite、Salesforce、SugarCRM、Web Dialer和Zendesk的第三方集成。

InContact

InContact

4
(4152 点评)

InContact提供的呼叫中心软件和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具有创新技术和出色的支持。它具有自动呼叫分配、交互式语音响应、劳动力优化和管理、客户满意度调查、语音和桌面分析等功能。它可用于各个行业,包括业务流程外包商、金融服务、政府和教育以及医疗保健。

Aircall

Aircall

3.5
(4143 点评)

Aircall为任何企业提供电话支持软件,无需安装任何硬件即可使用。它具有即时号码、自定义消息、点击呼叫、交互式语音应答、共享呼叫收件箱、无限并发呼叫、呼叫录音等功能。该软件有三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Aircall.io、Aircall for Desktop和Aircall for iPhone。

Ameyo

Ameyo

4
(4048 点评)

Ameyo提供联络中心和呼叫中心软件,具有多合一的客户互动套件。它具有远程系统访问、高可用性、关键流程复制、融合网络、快速加速部署、容错、复制通信路径等功能。它可以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房地产、政府、旅游和酒店、医疗保健和外包。

RingCentral联络中心提供联络中心解决方案,它是一个顶级的云通信平台,有助于增强您的客户和管理人员的能力。它具有先进的路由、排队和分配、代理和主管、分析和报告、集成、可选的语音识别和外呼功能。外呼功能包括渐进式拨号器、活动管理、预览拨号器和预测性拨号器。

CallTrackingMetrics提供为广告和联络中心设计的呼叫跟踪分析软件。它具有传统的广告跟踪器、呼叫录音和耳语、报告、DID或电脑路由、在线广告跟踪器、谷歌集成、呼叫者网站活动等功能。它能生成各种实时报告,包括基于代理的报告、针对PPC的报告、基于使用的报告、地理报告、关键词级报告等。

LiveOps

LiveOps

4
(3832 点评)

LiveOps提供云联络中心、按需客户服务和呼叫中心软件,帮助为您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它具有即时可扩展性、多租户权力、永远可用、密不透风的安全性、安全的联络中心外包等特点。该软件可用于零售业务、直接响应业务、金融服务、健康和人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