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modo

Edmodo

允许你创建一个数字教室,与学生和家长进行联系和合作。

3.5
(1978 点评)

产品简介

Edmodo允许你创建一个数字教室,与学生和家长进行联系和合作。对于教师来说,它允许你布置家庭作业、管理进度、安排测验、创建学生小组、存储数据、移动应用程序等。它具有测验和投票、计划表、进度跟踪器、课堂资源、全球教育家社区、可定制的练习游戏等功能。

起步定价:
免费试用:
公司名称:Edmodo, Inc
创建时间:2008
公司地址:1200 Park Place 4th Floor, San Mateo, CA, USA

服务说明

Edmodo是一个在线平台或说网络,将所有的学习者和教师集中在一个屋檐下,将他们在线连接起来;因此,创建了一个在线教室。不仅是教师和学生,该平台还允许家长登录并关注他们孩子的进展。有各种工具和功能供教师、学生和家长安抚他们的工作。你需要创建单独的账户,以教师、学生或家长身份登录。每个账户都有不同的工具、功能和权利。如果你是一名教师,你可以得到一个对话窗口,与你的学生联系。你得到的工具允许你分享测验、作业和关于任何即将到来的活动的信息。你也可以与其他教师交流,以提高你的技能。获得教室代码后,你可以在网络中注册为学生。你不一定需要提供电子邮件地址。一个学生要进入一个锁定的教室,需要得到相关老师的批准。您不需要为教室创建单独的账户,一个账户就可以进入所有教室。由于学校有定期的家长和教师会议,Edmodo也允许家长跟踪他们孩子的进展。您需要通过使用家长代码在平台上创建一个家长账户。只要电子邮件地址不同,一个家长代码可以创建多个账户。您还可以与老师沟通,了解更多关于您孩子的表现和进展。该平台有多种语言版本,您可以选择最适合您的语言。Edmodo更像是一个社交网络,让求知者与正确的人取得联系,以获得和磨练他们的知识。教师也会发现它很有用,因为它能帮助他们提高技能。最后,父母的不断监督使每个人都能保持对学习和持续学习的关注和保证。

特色功能

  • 社会化学习
  • API访问
  • 群组创建
  • 群组消息发送
  • 通信流
  • 过滤通信流
  • 管理和查看通信
  • 作业附件
  • 作业到期日
  • 查看嵌入文件
  • 接收反馈信息
  • 测验创建
  • 多种问题类型
  • 管理事件和任务
  • 跟踪作业
  • 跟踪事件和项目
  • 跟踪学校活动
  • 教师图书馆
  • 学生背包
  • 个人资料页面
  • 授予徽章
  • 发布者社区

产品问答(0)

问题:

Edmodo怎么样?

问题:

类似Edmodo的学习管理软件产品推荐?

问题:

Edmodo使用评测?

提问问题

没有找到你需要的问题吗? 向官方人员或使用过产品的用户询问问题,获取答案。

类似竞品排行榜

MindTap

MindTap

3.5
(3295 点评)

MindTap是一个教育管理工具,旨在帮助辅导员以及学生使学习变得智能、高效和互动。该平台可以通过安卓和iOS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访问和使用。辅导员和学生必须分别登录,因为该应用程序以不同方式赋予他们权力。

Kahoot!

Kahoot!

3.5
(3193 点评)

Kahoot!是一个游戏化应用程序,支持企业教练和讲师创建直观的介绍、培训材料和学习游戏。人们可以利用游戏、抽认卡、测验和同伴挑战为测验做准备,保证理想的参与度。在Kahoot上很容易在几分钟内制作、提供和玩学习游戏或小测验。在教室、工作场所和起居室中释放乐趣吧!

OpenEdX

OpenEdX

4
(2851 点评)

OpenEdX是一个为各种用户提供的现代综合数字技能推广软件。大多数全球领先的知识传授机构和跨国公司都使用这个平台。该应用程序准备好了广泛的替代方案,为全球范围内多个方面的用户群的数字学习曲线提供动力。

Schoology

Schoology

3.5
(2873 点评)

Schoology是一款获奖的学习管理软件,专门为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设计。它的特点是学生参与、易于掌握的学习、完整的资源、简单的课程管理、关键的绩效跟踪数据、可操作的分析、一个移动应用程序、无限的集成、更大的内容灵活性、真正连接的校园以及有意义的学生合作。该软件的企业解决方案是可用的。Schoology是一个学习管理系统软件,帮助学校使一切变得更加互动和有趣。它使教育工作者能够最充分地利用数字教育的力量,并为他们提供了同时管理教室和课业的工具,没有任何问题。该平台与所有流行的教育工具和在线平台整合,包括谷歌驱动器、OneDrive,甚至可汗学院。随着一切数字化,关注每个孩子变得更加容易,使学习比以往更加有效。

TalentLMS

TalentLMS

4
(2636 点评)

TalentLMS是一个基于云的学习管理解决方案,专门为实用性和轻松创建课程而设计。它提供五个定价选项。免费、小型、基本、强化和高级。它的特点是容易创建课程、基于云的平台、快速课程生成器、可定制的学习元素、简单而全面的分析、企业友好型LMS、移动应用程序、课程销售、视频会议、易于维护等。

Blackboard提供学习管理工具,帮助提升所有组织的教育水平,包括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学校、企业和公共部门。它提供五个主要平台,包括Blackboard Learn、Blackboard Collaborate、Blackboard Connect、Blackboard Mobile和Blackboard Analytics。它提供各种服务:平台咨询、教学和学习、协作、移动、分析等等。

智能学习套件是一种教育软件,利用技术产生互动教学方法。它将任何类型的文件,如PDF,演示文稿转换为游戏化的内容。它被用来创建教案,并与每个学生无缝共享。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使学生和教师即使在校园外也能访问教学大纲,这为学生之间的合作提供了一个工作空间。它进行评估,并在讲座后立即对结果进行分析。

Edsby

Edsby

3.5
(2553 点评)

Edsby是一个现代化的K-12学习管理系统,使你能够更好地与学生和家长接触。它具有社交课堂、学校新闻、考勤、小组协作、成绩册、课程计划、分析和报告卡等功能。该软件可由学生、家长、教师、IT专业人士和管理人员使用,并支持谷歌教育应用。

Canvas LMS是一个学习管理系统,为你的学校带来教育革命。它具有Canvas数据、Canvas commons、SpeedGrader注释、图形分析报告引擎、集成媒体记录器、成果、自动任务、通知偏好、用户可定制的导航等功能。它可以通过强大的课程通知、简介、音频和视频信息等帮助吸引学生。

Docebo

Docebo

3.5
(2486 点评)

Docebo是一个面向公司的SaaS云学习管理系统,它帮助您的员工更快地学习。它具有100%的云平台、跟踪和报告、游戏化、品牌和白标、ILT-教室培训、网络会议、API系统、SSO、认证和再培训、电子商务平台等功能。定价是根据活跃用户的数量来确定的。

Brightspace

Brightspace

3.5
(2438 点评)

Brightspace是一个简单而灵活的学习平台,能带来真正的结果。它具有混合和在线学习、体验式学习、学习内容管理、测量和评估、成功预测、自适应学习路径、作业评分、内容发现、校园社区、课程发现和自我注册、富媒体广播等功能。它可用于高等教育、K-12和企业。

Absorb LMS

Absorb LMS

3.5
(2431 点评)

Absorb LMS是一款学习管理系统软件,由专家实施,满足您的业务需求。它具有电子学习和移动学习、直观的用户体验、最大的可扩展性、基于云的平台、品牌和集成、定价灵活性等特点。它为任何企业提供灵活的定价选项。技术规格包括99.99%的服务正常运行时间,跨浏览器兼容性,SSO等等。

Cornerstone OnDemand是一款人才、绩效和学习管理软件,提供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它允许你改善培训开发和交付,提高员工参与度,加速员工绩效,将软件与其他Cornerstone软件集成,等等。它可以被各个行业使用,包括商业服务、教育、政府、医疗保健、制造、零售和技术。

Instructure是一款在线学习管理软件,有助于提高各种组织的教育质量,包括高等教育、K-12、商业和大企业。它具有数据收集、简易共享选项、学生反馈、图形分析、集成媒体记录器、自动化任务等功能。它提供两种产品类型。Canvas(针对学校)和Bridge(针对企业)。

WPLMS

WPLMS

3.5
(2387 点评)

WPLMS是一个紧凑的学习管理软件,允许用户合作创建和销售在线课程。该软件为教学界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机会,使他们能够友好相处,并吸引更多的学生来推动现代教育系统。该软件有几个特殊功能,如活动记录、课程创建面板、学生管理仪表板、测验和API集成。此外,电子邮件和信息通知让学生和教师了解任何变化。此外,离线功能有助于随时访问课程。

itslearning

itslearning

3.5
(2385 点评)

Itslearning是基于云的多国学习软件,为K-12学校的用户提供完整的学习解决方案和课程管理。通过利用内容供应商提供的资源,Itslearning的教师和用户可以创建评估、定制课程和学习设备,然后由家长和学生通过PC、平板电脑或手机访问。

Moodle

Moodle

3.5
(2381 点评)

Moodle是一个开源的学习平台,由社区驱动并得到全球支持。有各种类别的附加插件,包括活动、可用性条件、区块、主题、用户、课程格式、报告、Gradebook、一般插件、编辑器、缓存、信息传递、资源库、投资组合、剽窃等等。该软件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具有GPL许可证。

学习锁就像一个存储学习活动的数据仓库。它提供了一个平台,增强了用户的学习体验。它确实提供了一个处理内容编写的工具。它包含预建的电子学习活动目录。它是一个开源的学习管理系统。

LearnDash

LearnDash

4
(2296 点评)

LearnDash是一个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作为一个简单的插件提供给你。它具有多层课程、内容滴灌、销售课程、证书和积分、高级测验、过期访问、管理作业、动态论坛、课程计时器、灵活的先决条件、用户档案、启用多站点等功能。它提供两种套餐。基本包和完整包,有1年的更新。

Saba

Saba

4
(2330 点评)

Saba是一个具有统一学习平台的智能人才管理系统。它提供各种产品,如[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和[email protected]。 它具有个人推荐、社交小组、嵌入式视频和网络会议、虚拟教室、社区和讨论等功能。它可以被各个行业使用,包括航空、能源、医疗保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