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 Ultra电池容量是多少 续航能力怎么样?

小米12S Ultra电池容量是多少?

5000mAh

5000mAh

小米12S Ultra电池容量是5000mAh,67W充电,正常输出5V3A,快速输出5V6.2A或20V33.2A。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电池容量也是5000mAh,因此小米12S Ultra在尺寸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手机重量会差不多,是234克。

小米12S Ultra续航能力怎么样?

不错

不错

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是5000mAh,使用67W的快充,并且使用的是骁龙8Gen 1Plus处理器,对比上一代的骁龙888,在能耗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屏幕方面也采用了更先进的三星E5屏幕,因此小米12S Ultra的续航表现有望比小米11 Ultra更好,如果是普通用户正常使用一天应该是没有问题。加上充电功率是67W,可以很快就给手机充到比较高的电量。

小米12S Ultra
本周热销

小米12S Ultra

小米12S Ultra是小米12系列的旗舰机型,于2022年7月4日发布。小米 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860mAh电池容量,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相机是小米12S 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 潜望式长焦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小米12S Ultra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小米12S Ultra有没有3d人脸识别?

没有

没有

小米12S Ultra支持的人脸识别不是3D人脸识别,支持2D人脸识别和屏幕指纹解锁。小米12S Ultra屏幕上的是单开孔,没有加入3D扫描装置,无法实现3D的人脸识别功能。

小米12S Ultra参数配置怎么样?

搭载骁龙8Gen1Plus处理器,相机方面与徕卡合作

搭载骁龙8Gen1Plus处理器,相机方面与徕卡合作

小米12S Ultra屏幕将使用6.73英寸2K级别、120HZ高刷新率的E5OLED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Gen1+,4900mAh电池容量,120W快充,相机是小米12Ultra的亮点,将于徕卡合作,相机的主要参数为后置5000万(索尼IMX989+OIS防抖)+4800万超广角(OIS防抖)+4800万长焦(120倍变焦)+ToF四摄设计

小米12S Ultra可以当空调遥控器吗?

可以

可以

小米12S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通过红外遥控空调等一些家用设备。

操作方法:进入小米手机的【万能遥控功能】-【添加遥控器】-【添加空调】-【选择对应的空调品牌】,然后打开空调,进行第一次的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打开,然后再关闭空调,第二次校对信号,空调响一声并关闭,完成上述操作就算是空调的校对了。

小米12S Ultra相机参数怎么样?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5000万主摄IMX989+4800万潜望式长焦+4800万超广角

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万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1 英寸超大感光元件、f/1.9 光圈、等效23mm焦距、支持四合一 3.2μm 大像素输出、支持 OIS 光学防抖、8P 全镀膜

4800万 潜望式长焦:1/2 英寸感光元件、f/4.1 光圈、等效120mm焦距、支持 OIS 光学防抖、支持 Zoom EIS 防抖

4800万 超广角:1/2 英寸感光元件、f/2.2 光圈、等效13mm焦距、128° 超广视角、AF 自动对焦

小米12S Ultra能用120w充电吗?

不能

不能

小米12S Ultra可支持67W的有线快充,也可以支持无线充电和反向充电,但不支持120W的快充。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为5000毫安时,单电芯设计,与目前大多数的旗舰智能手机续航都差不多,可以满足一天的重度使用。小米12S Ultra还有望配备澎湃 P1 芯片,澎湃 P1 芯片此前已经在小米、红米旗下多款手机上使用,可以降低能量损耗,全面提升充电效率。

小米12S Ultra有红外遥控功能吗?

小米12S Ultra内置了红外传感器,可以实现红外遥控功能,比如家电中的空调等支持红外功能的设备都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

小米12S Pro和小米12S Ultra区别是什么?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摄像头、电池、快充等不同

屏幕:小米12 S Pro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微曲柔性屏,分辨率3200 x 1440;小米12S Ultra屏幕是6.73英寸2KAMOLED 微曲柔性屏,分辨率: 3200 x 1440

摄像头:小米12S Pro后置三摄,参数是:5000 万 广角主摄索尼IMX707+5000万人像主摄+微距5000万超广角主摄;小米12S Ultra后置摄像头参数:5000 万 1 英寸大底专业主摄索尼IMX989+ 4800 万 潜望式长焦+ 4800 万 超广角

电池:小米12 S Pro的电池容量4600mAh(typ),快充是120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秒充 / 10W 无线反充;小米12S Ultra的电池容量是4860mAh(typ),充电速度是67W 小米澎湃秒充 / 50W 无线快充 / 10W 无线反充

小米12S Ultra是双电芯吗?

不是

不是

小米12S Ultra是单电芯,电池容量是4860mAh,充电速度67W,可支持无线充电和10W反向充电。对比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电池容量基本没变,日常充电的变化不大。如果考虑到今年这一代的小米12S Ultra使用骁龙8Gen1 Plus在功耗上降低,屏幕技术的提升,这些优点都可以带来更好的续航表现,因此今年小米12Ultra续航要比上一代更好。

小米12S Ultra重量是多少?

234克

234克

小米12S Ultra机身是陶瓷后盖和铝制中框,尺寸约为161.9 x 74.3 x 9.5毫米,加上后置摄像头厚度13.1毫米,重量 234 克。小米12S Ultra较重的机身一个原因是配备的摄像头模组,摄像头模组上还有比较厚的保护模块,所以整体上小米12 Ultra重量会比较重。

但小米12S Ultra的屏幕也比较大,达到6.7英寸,内置了5000mAh的电池,所以相对很多安卓手机会比较重一点。

小米12S Ultra是曲面屏吗?

小米12S Ultra将采用居中挖孔双曲面屏幕,与上一代的小米11Ultra外观设计会差不多,但在边框会更窄,视觉上屏占比会更高。同时小米12S Ultra也继续使用顶部中间挖孔的设计,单开孔的前置摄像头,支持屏下指纹解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