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苹果充电器在哪买?

苹果iPhone14Pro价格是多少?

8699元左右

8699元左右

iPhone14Pro对比上一代的iPhone13Pro肯定会出现涨价,美国的起售价可能会涨价100美元,国行版本预计涨价700元左右,也就是在iPhone13Pro的基础上涨价后是8699元。全球半导体供应链在近两年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涨价,芯片的成本在不断上涨,受此影响下游的电子设备终端价格也会涨价。比如2022款的MacBook Air就比上一代涨价了不少,因此其他的苹果新产品预计也会在今年下半年涨价。

苹果iPhone14充电器在哪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官网、电商平台

苹果iPhone14的充电器只要满足20W以上的充电功率,无论是在苹果官网还是电商,或者是线下店铺都可以购买,没有品牌要求,但最好是支持PD充电协议的。目前还是比较推荐电商平台上的充电器,价格相对苹果官网(169元)便宜很多,同时充电效率也符合要求。需要注意的是购买的充电器接口是Type-C接口。

iPhone14
本周热销

iPhone14

苹果iPhone14系列手机是苹果在2022年秋季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了A16处理器,分别有四个不同型号,iPhone14、iPhone14 Plus、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对比上一代主要升级了处理器、内存、屏幕、摄像头等,Pro型号的屏幕还支持息屏显示功能,灵动岛等功能。价格:iPhone 14售价128GB,5999元;iPhone 14 Plus售价128GB,6999元;iPhone 14 Pro售价128GB,7999元;iPhone 14 Pro Max:128GB,8999元

京东购买预估售价 5999 元
去购买

关于iPhone14更多问题参考答案

iPhone14 Pro什么时候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苹果官网会持续补货

iPhone14 Pro系列成为iPhone14系列比较受欢迎的机型,目前6.1英寸和6.7英寸两个版本都是处于货源比较紧张的情况,如果是官网下单需要排队至少4周以上。一般来说苹果官网会一直持续的补货,消费者在苹果官网下单的话,会按照付款顺序依次发货,因此只要下单后等待收货通知即可。

如果是线下渠道,那么时间比较不确定,尤其是苹果授权经销商可能偶尔有现货,这个时候需要试试运气,也推荐在苹果经销商处看看有没有现货可以购买

苹果iPhone14电池百分比怎么设置?

设置——电池

设置——电池

苹果iPhone14手机右上角的电池剩余电量可以在设置内的电池选项进行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电池】,然后可以设置好电池的百分比选项。但你也可以在手机界面上加入一个小组件功能来查看电池的电量。操作方法:长按桌面任意空白位置——点击左上角的“+”——电池小组件——点击完成——桌面显示出电池小组件。

苹果iPhone14官网发货用什么快递?

EMS或者顺丰

EMS或者顺丰

苹果iPhone14在官网下单的用户通过物流方式收货的话,只有EMS和顺丰两种方式,物流信息可以在苹果官网账户内查看,或者是手机上的Apple Store订单信息中查看。在订单中显示的预计送达时间,通常情况下收货时间会比该时间更快,因此即使苹果官网显示时间需要比较久,实际等待时间没有那么长。

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 Plus有什么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续航是主要区别

屏幕:iPhone14是6.1英寸OLED 全面屏,2532 x 1170 像素分辨率,460 ppi;iPhone14 Plus是6.7 英寸OLED 全面屏,2778 x 1284 像素分辨率,458 ppi

电池续航:iPhone14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0 小时;iPhone14 Plus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26 小时

机身尺寸重量:iPhone14尺寸是146.7 毫米x71.5 毫米x7.80 毫米,172 克;iPhone14 Plus尺寸是160.8 毫米x78.1 毫米x7.80 毫米,203 克

苹果iPhone14多久时间可以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官网14天无理由退货

苹果iPhone14系列支持在苹果官网、苹果直营店渠道的14天无理由退货。退货时除了iPhone要完好无损,退回的 iPhone必须带有原包装,其中包含所有的配件、手册和说明书。如果是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则一般是7天可退货,前提是不影响手机的二次销售,具体的规则需要咨询电商平台客服

iPhone14 Pro紫色和黑色哪个好看?

紫色

紫色

iPhone14 Pro暗紫色是今年绝对的焦点颜色,除了是新推出颜色之外,这个颜色在不同光线下会有不一样的颜色表现,从各种平台上的预售数据来看,暗紫色的预定数量最多,因此肯定会比较热门。此外今年的黑色也值得关注,它的边框显得更黑,如果不喜欢太张扬、且不想要冒险尝试新颜色的用户,黑色绝对也是十分保险的一个颜色。同时在二手交易方面,几乎iPhone的黑色款都会比较容易销售,因此黑色版本的iPhone二手残值也相对较高。

苹果iPhone14什么时候买划算?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发售当天或者电商促销节

苹果iPhone14系列购买最划算的时间应该是发售的第一批机子,也就是发售日第一天购买的用户,实际上最划算,因为在发售之后的一个月左右,新机子的价格都比较坚挺,基本上不会出现破发的情况。其次在双十一、618这样比较大的电商购物节的时候,购买也比较划算,在这个时间点,一般电商会提供较多的优惠,因此建议这个时候买也可以,通常有300元以上的优惠

苹果iPhone14发布后iphone12降价多少?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预计降价500元左右

苹果iPhone14发布之后旧款型号都会降价,更早一代的iPhone12预计会降价500元左右,虽然也是降价,但降价的幅度不如iPhone13。实际上目前在电商平台上iPhone12(128GB)价格为4599元,如果是双十一促销节,预计价格有望降至4000元左右,也是旧款机型中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

但是iPhone14和iPhone12有两代的差距,性能和拍照有较大的不同,如果有足够预算的话还是推荐购买新机型

iPhone14能用几年?

一般3年以上

一般3年以上

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新款iPhone手机都可以正常使用3年以上也不会太卡。像是iPhone14系列手机,使用的处理器是满血版的A15,iPhone14Pro系列则是A16处理器,其性能已经是同时期智能手机中的顶级水平,同一时期的安卓处理器要比它们都有一些差距,在处理大多数的软件时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加上iOS本身就比较优化的好,因此只要手机内部的存储空间足够,没有磕碰摔坏的话,大多数人可以使用新iPhone至少3年以上。

另外苹果对iPhone的系统支持也比较久,通常5年前的iPhone也可以获得新版本iOS的安全更新,因此iPhone使用三年应该没太大问题。

苹果iPhone14充电功率是多少瓦?

20W

20W

苹果iPhone14虽然在宣传上并不高,但实际上可以用更大功率的充电器给iPhone14充电,实际充电功率已接近27W,而且前几代的iPhone同样也是实际充电功率高于官方标称的20W,但前提是需要使用功率较高的充电插头,35W以上的最好。目前在苹果的产品线中也提供了这种较高功率的充电器,它们原本是为iPad和Mac产品所配备了,如果你拥有这两种产品,它们的充电器也可以给iPhone使用,充电速度会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