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壮龙:目前国家层面累计培育绿色工厂超5000家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于2024年3月24至25日在北京举行。 3月2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4年年会,围绕在国际合作中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发表主旨演讲。

  在提到绿色低碳发展时金壮龙表示,深化制造业绿色低碳合作,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是有效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全球共识,是我们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我们以重大工程项目为牵引,加快构建绿色制造和服务体系。目前国家层面累计培育绿色工厂5095家,绿色工业园区371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605家,绿色产品近3.5万个,各行业各地区绿色制造水平不断提升。(记者 郎佳慧 制作 徐妙巧)

责任编辑:【卢岩】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