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红外相机捕捉到豹猫的生活场景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2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在整理回收保护区红外相机视频资料时,发现红外相机捕捉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在林中捕食、休憩的活动影像。同一机位还拍到了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林麝,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中华斑羚、毛冠鹿、红腹角雉等动物出来觅食的活动影像。湖南八大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张家界桑植县,自然环境独特,地貌类型多样,野生动植物资源种类十分丰富,有“天然博物馆”“物种基因库”和“天然氧吧”之称。(朱丽娟 秦福 向建军 制作 刘鹏)

责任编辑:【李季】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