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揭牌成立

分享到:

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揭牌成立

2024年03月05日 2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合肥3月5日电(记者 吴兰)3月5日,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揭牌成立。该局将充分发挥安徽省中医药资源禀赋和“北华佗、南新安”优势,统筹传承和创新、中医和中药、事业和产业,激发释放中医药多元功能和价值,打造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省域示范。

  据介绍,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将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方面的独特优势,优化供给、提升质量,为群众提供更多更好中医药服务,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加强统筹谋划,凝聚多方力量,合力推动该省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国际化,为健康安徽建设作出中医药更大贡献。

  据介绍,成立安徽省中医药管理局是安徽省委、省政府坚持中西医并重方针的有力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安徽从中医药大省向中医药强省迈进的现实需要。(完)

【编辑:胡寒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