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音乐教师变"AV狼" 转发淫秽视频被指控
2013-06-04 09:41:16
     中国法院网讯 (唐华美)  5月31日,湖南省资兴市人民法院受理了该院首起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被告人王某刚是一名“80后”音乐教师,因转发330个淫秽视频至美国色情网站“AV狼”供他人观看,被该市人民检察院以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提起公诉。

  据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某刚2004年中学毕业后,就读于陕西延安鲁迅艺术学院。2009年在宜章县瑶岗仙镇小学任音乐教师。次年4月起,王某刚在美国“AV狼”等色情网站观看淫秽图照和视频,随后,在“AV狼”注册为网站会员(用户名为“马哥1985”,帐号为58124),以便更加方便地浏览色情信息。2012年3月份开始,为了提升会员级别享有更大的浏览权以及满足网友的色情要求,王某刚分别在其学校宿舍,用“鸿基”笔记本电脑或者在其父母家用台式电脑,从大型综合网站“比思论坛”、“思路论坛”等处大量下载淫秽色情电影等视频文件,发布至“AV狼”等色情网站,供网友通过点击其中的“BT种子”复制到电脑上进而用迅雷下载、观看。截至同年9月6日,王某刚在“AV狼”等网站上共传播淫秽色情电影等视频文件330个,点击量达10余万。王某刚也因此晋升为9级会员并获得“狼币”5.9万枚。

  音乐教师是美育教育的灵魂工程师,王某刚本应用音乐铸造灵魂,却因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涉罪。其心灵深处到底如何,日后的开庭审判也许能揭示一二。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