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考察组来淮北市考察

2023-06-14 16:09:29   来源:淮北新闻网

 

 

6月12日至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率领考察组,在淮北市考察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肖顺平,提案委员会主任李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教科卫体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钟碧珍等参加考察。市委书记覃卫国,市领导钱界殊、梁龙义、张力分别陪同考察。

在濉溪县医院,考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域医共体院前院内协同急救、超声远程会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情况。考察组对我市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考察组认为,濉溪县认真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着力在解决“看病难、看病贵”这一群众两大关切方面出实招、谋良策,推动卫生健康工作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基层卫生健康综合试验区经验丰厚、成效显著,许多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在淮期间,考察组一行还考察了隋唐大运河博物馆、老城石板街、口子博物馆和东山产业园、城市展览馆、绿金湖采煤沉陷区治理项目、安徽国轩象铝科技有限公司和陶铝新材料研究院等地。考察组对我市采煤沉陷区治理、文化传承保护、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考察组认为,我市坚持生态立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全力构建“五群十链”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探索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

记者 王守明 闫肃 摄影记者 黄鹤鸣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