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官方宣传视频

亲爱的玩家:
感谢您对完美的支持和厚爱,敬请欣赏视频。
提醒您!您现在所下载的视频,均受法律所保护,除下载欣赏外,请勿做任何意图盈利及其他商业目的之使用。

01《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官方宣传视频介紹

  在无妄海的彼端,潜藏着许多秘密。这片海域千百年来无人涉足。如今,神秘海域已悄然开启,对深陷于怨灵之战的完美大陆来说,是福是祸?几千年前海洋上的霸主,神秘的汐族再次踏上了这片疆土,与之随行的将是怎样的命运呢?视频中全面再现了汐族所面对的窘境,并以一声恳切的“帮帮我们”引领玩家踏上拯救汐族的冒险之旅!

02《人鱼写真花絮》视频介紹

  我们通过《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联合网络红人共同打造的“人鱼写真”中,领略了“人鱼公主”的风采。此刻,汐族的形象也和玩家们的生活更加贴近。镜头前,化身人鱼的几位美眉是如此光彩照人,幕后,她们是否依旧妩媚、养眼?在拍摄过程中,她们不仅是工作人员的开心果,灿烂的笑容甚至感染了我们每一个人,在人鱼写真花絮视频中,我们将真实再现那些令人难忘的画面!

03《完美世界人鱼前传》美景视频介绍

  《完美世界前传-人鱼传说》在真3D的奇幻世界中,为我们奉上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随着镜头的推进,汐族主城的面貌完整的呈现在我们眼前。倾流直下的瀑布、色彩斑斓的植物,水面掀起的层层涟漪、形态迥异的石柱、晶莹剔透的水珠……这一切清晰的划过我们的视线,为玩家展现亦动亦静、生机盎然的奇幻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