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美媒体与总台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来源 : 央视网 2020-03-02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北美媒体与总台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9:47
  • 视频简介
    北美媒体与总台合作报道中国疫情防控。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北美地区的多家主流媒体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并通过各种方式与总台记者合作,介绍中国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总台记者受邀与墨西哥最大电视台特拉维萨新闻节目进行直播连线,介绍中国政府发挥制度优势、采取严格高效措施,抗击疫情。

墨西哥广电旗下的墨西哥人电视台、墨西哥知名商业电视台阿奇塔克电视台新闻频道等与总台派赴武汉的记者连线或是播出总台画面,高度评价中国短时间内建起多所医院。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与总台派赴武汉的记者连线,报道中国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以及武汉人民的生活情况。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了总台画面,加拿大多家媒体也多次引用总台报道和评论。

此外,总台制作了抗击疫情60分钟纪录片《战疫24小时》,在北美总站的纪录片栏目播出。全球多家媒体表示希望能播出这一纪录片。总台还针对北美地区用户习惯发布音频产品,对话在武汉的总台记者,产品上线后几小时内点击量突破22万。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