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电视台制播团队 让奥运更精彩

来源:CNTV2012年08月11日 19:2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伦敦奥运会目前已进入尾声,由中央电视台制播团队制作的赛事赛况和多档奥运栏目,将总时长接近2000个小时的精彩画面传播到千家万户。

    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持权转播机构,安排了近2000名采编人员和先进的电视手段,多频道、全媒体转播了伦敦奥运会。《全景奥运会》、《奥运1+1》、《奥林匹克之夜》等奥运栏目,将奥运精彩赛事和赛场花絮完整呈现,并充分挖掘了赛场内外的感人故事和体育精神。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奥运频道、新闻频道等播出奥运赛况及各类新闻、专题等节目,总时长接近2000个小时。中国网络电视台也成为全球唯一一家将本届奥运会5600小时所有赛事进行完整转播的媒体。

    此外,来自中央电视台的300多位工作人员加入了伦敦奥运会的国际公共信号制作团队。伦敦奥运会上的体操、乒乓球、羽毛球、艺术体操以及现代五项中的部分项目,都是通过他们的辛苦工作,通过摄像机制作公共信号,把赛场画面传向全世界。在体操赛场,49台摄像机分布在不同位置,机位数量甚至超过了北京奥运会,并通过先进的慢动作回放等手段完美呈现了体操比赛的每个精彩动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2年08月11日 19:22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