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图升级整合Waze功能

2013年08月20日 22:09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间消息,谷歌周二宣布,iOS和Android版谷歌地图将显示来自导航应用Waze的提示,而Waze的地图编辑器将集成谷歌街景地图功能。

  此举表明,谷歌收购Waze的交易开始带来成果。这是谷歌和Waze的应用首次共享功能。其中,iOS和Android版谷歌地图将集成Waze用户提交的实时事故报告,包括道路封锁、道路施工和交通事故等。谷歌将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法国、德国、墨西哥、巴拿马、秘鲁、瑞士、英国和美国推出这一功能。

  类似地,Waze的Android和iOS应用将集成谷歌搜索服务,帮助用户更快地找到相关信息。此外,Waze地图编辑器将集成谷歌街景地图和卫星照片,这将提升该平台地图未来的准确性。(张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