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婉霏身高多高 与老公的甜蜜的婚后生活被爆出

王婉霏2007年与台湾艺人刘畊宏喜结连理。两人都是高雄人,相恋7年,刘耕宏与王婉霏终于步上结婚礼堂,两人都是虔诚基督教徒,于台北市复兴小学礼堂,举行婚礼。

  • 时间:2016/10/19 22:21:18
  • 来源:yxlady

若两人有争吵,王婉霏是“施暴人”,会全力对他拳打脚踢至消气,他也很耐打,绝不反击,据他说,他拳脚功夫已受到甄子丹注意,邀他一起拍电影,老婆的拳打脚踢,反倒成了是一种锻炼。2011年9月5日晚上7:54分,二人儿子出生,取名刘宇恩。刘耕宏、王婉霏夫妻俩共同现身亚太会馆,出席两人共同主持的新节目记者会,这是夫妻俩首次一起主持节目,两人将要共同主持新型态的旅游节目,刘耕宏表示第一次与老婆主持节目感觉很新鲜,其实自己也是很久没有担任节目主持人了,这次再次主持节目其实有一点紧张。王婉霏(生1978年5月31日—),身高169,北京人。获1999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从而踏入娱乐圈。擅长主持、唱歌、表演,是个全能艺人。2007年10月与台湾艺人刘畊宏喜结连理。

上一页123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