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俊毅老婆王在玲 在老家低调结婚

杨俊毅,标准的英俊小生,外人所不知的,他从小习武,武术生涯持续了16年,最后因伤退役。网友曝光杨俊毅在老家低调结婚,杨俊毅老婆是王在玲,并且退出娱乐圈。

  • 时间:2016/7/2 18:36:50
  • 来源:cjmx

 

杨俊毅2010年为了振兴浙江省武术事业退出娱乐圈,并且迅速和女友王在玲在2011年注册结婚。虽然杨俊毅已经退出娱乐圈了,但是当杨俊毅结婚的时候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杨俊毅的圈外女友王在玲。王在玲比杨俊毅大了很多,所以杨俊毅是姐弟恋,而且提到杨俊毅老婆王在玲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一个词那就是富有。
杨俊毅老婆王在玲是沂水县会计主管、沂水县烟草公司会计等,但是为人却十分的低调和杨俊毅两个人交往多年。

123下一页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