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子晴出柜照曝光 大玩女女接吻暗讽陶喆

据台媒报道,大陆“最强小三”杨子晴先是曝光与李威亲密照,后来又爆出与金曲歌王陶喆的婚外情爆红,事隔多月,原以为杨子晴随着事件淡去而回归平凡,岂料她刚刚又····

  • 时间:2015/12/13 15:54:31
  • 来源:cjmx

据台媒报道,大陆“最强小三”杨子晴先是曝光与李威亲密照,后来又爆出与金曲歌王陶喆的婚外情爆红,事隔多月,原以为杨子晴随着事件淡去而回归平凡,岂料她刚刚又……

据台媒报道,大陆“最强小三”杨子晴先是曝光与李威亲密照,后来又爆出与金曲歌王陶喆的婚外情爆红,事隔多月,原以为杨子晴随着事件淡去而回归平凡,岂料她刚刚又PO出女女吻照,宣告自己出柜。
杨子晴在微博PO出与另一女子的亲密吻照,正式宣告自己出柜“嗯,是的,没错,我出柜了!”杨子晴出柜宣言让网友半信半疑,直呼“我不信”,但杨子晴回复:“真的啦。”但也有不少人猜测她该不会是因对男人太失望,才会转性改爱女生。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喆的旧爱杨子晴外型亮丽,6月爆料男方婚后约炮私讯,导致对方深情歌王形象遭受重创,她也被外界封为“地表最强小三”。而她成为话题人物后,经常在网络更新近况,呛辣发言不怕被网友臭骂,不但曾和男闺密一起做菜,17日更公布和女性友人的Kiss照,大喊“我出柜了!”

照片中,杨子晴左手捧着女性友人的脸,嘴对嘴的亲吻,大方宣布,“嗯,是的,没错,我出柜了!”而她晒照后立刻掀起网友质疑,有人问“你这是不相信男人了吗?”但是她回应“真的啦!”其中,还有网友酸评“感觉好像在讽刺陶喆。”更有人问“那我怎么办?”大家的回应超级踊跃。

123下一页

  • 相关专题:

免责声明

本文来源于 网络转载,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站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消费建议。如发现稿件侵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