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斯建功,吉达国民两连胜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发表时间:2023-08-18 08:47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刘毅  2023-08-18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刘毅

沙特超级联赛第2轮8月18日开始,“最强升班马”吉达国民客场以3比1击败卡利杰,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排名积分榜首位,卡利杰两战皆负排名垫底。

在首轮比赛中,吉达国民主场以3比1击败另一支“升班马”哈森姆,利物浦旧将菲尔米诺上演帽子戏法。本场比赛,菲尔米诺因伤缺阵,吉达国民两个首发边锋仍是曼城旧将马赫雷斯和纽卡斯尔旧将圣马克西曼,中锋换成法哈德。凯西戴上队长袖标,与巴西中卫伊巴内斯以及前切尔西门神门迪继续首发出场。

吉达国民开场仅9分钟就取得领先,马赫雷斯斜传左路,左后卫阿里奥斯基横传门前,刚由罗马转会来的伊巴内斯凌空扫射攻入自己第一个沙超进球。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法哈德右路传中,马赫雷斯在点球点附近凌空射门取得自己第一个沙超进球,吉达国民以2比0领先。

卡利杰在第58分钟扳回一球,萨利姆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哈姆齐头球补射破门。伤停补时最后时刻,圣马克西曼送出精妙直传,替补出场的沙特国脚阿尔纳贝特挑射锁定胜局。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
图片 | 视觉中国
责编 | 龙希

编辑:龙希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