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携手A拉德万斯卡遭遇两连败 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7-14 09:38:48
央视网 | 2023-07-14 09:38: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7月13日,温网元老赛小组赛继续进行,李娜搭档A-拉德万斯卡迎来了第2场比赛,两人的对手是汉图楚娃/罗布森。本场比赛李娜组合连丢两盘不敌对手,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

首盘比赛第4轮李娜/A-拉德万斯卡遭到对手破发,1-3落后汉图楚娃/罗布森组合。第7局李娜组合破掉对方发球局,将局分追到3-4。第8局汉图楚娃/罗布森再度破发,随后两人保下发球胜盘局,李娜/A-拉德万斯卡3-6输掉了第一盘。

第二盘李娜/A-拉德万斯卡一上来就遭到对手破发,第5局两人发球局再次失守,1-4落后对手。第8局比赛汉图楚娃/罗布森顺利保下发球胜赛局,李娜/A-拉德万斯卡2-6输掉了第二盘。

最终在一场耗时1小时02分钟的比赛当中,李娜/A-拉德万斯卡以3-6/2-6不敌汉图楚娃/罗布森的组合,遭遇了小组赛两连败, 提前无缘从小组出线。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李娜携手A拉德万斯卡遭遇两连败 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