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女双元老赛 李娜搭档A拉德万斯卡遗憾落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3-07-12 09:05:16
央视网 | 2023-07-12 09:05:1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结束的2023年温网元老赛女双小组赛首轮一场较量中,中国网坛传奇球星李娜,携搭档波兰人A-拉德万斯卡亮相。这也是李娜继2018年之后,时隔5年再次参加温网的元老赛。

首盘比赛,李娜组合进入状态较慢,而对手、大满贯冠军组合金久慈/舍夫多娃则状态要好得多,李娜与A拉被破发后1-6大比分落败。不过第2局,这两位传奇终于找回了些昔日的手感,6-3扳回一盘,李娜几个反手制胜分更是有巅峰时期的风采。遗憾的是,决胜盘抢十中,李娜组合4-10失利,无缘开门红。

不过尽管李娜输掉了比赛,但相比于胜负,中国球迷更关注的显然是她本场惊艳的造型。本场比赛李娜头戴女版网球帽,一袭白色碎花裙相当亮眼。

编辑:林芷竹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温网女双元老赛 李娜搭档A拉德万斯卡遗憾落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