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游乐园详细图文攻略及技巧一览

2016-03-29 10:48: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星火琉璃 

神秘商人

  玩法:找出规律,找到迷宫中的狸猫商人,NPC位置有可能会变。

游民星空

  攻略:这关让你找神秘商人,有黑白红绿四色墙。进去以后不要急,站在出发点,等一只“迷路的小老鼠”,然后跟着它跑,这关加速跑不耗轻功值。跟着老鼠就可以找到神秘商人,就可以对话成功。这关的神秘商人会卖一些金装材料,但是有数量限制,也会不定时刷新,就看你能不能抢到了。还可以用”园游金珠“”园游银珠“再加上一些游乐奖券换取不绑定的神格。所以尽果要保证自己能到达这关。另外因为NPC在当天游乐园的位置是固定的,也可以询问当前分线已经跑过的玩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