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玲珑加点推荐 天谕玲珑怎么加点

2015-07-02 15:59: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五,玲珑装备精炼觉醒

  说到精炼觉醒有必要说下优先级的关系,60级以上的装备可以洗出治疗效果、御魔力、御灵力等属性,这里就先不考虑在内。

防具与耳环:

  精神>体质>物理防御=物理护甲>生命上限>法术护甲>法术防御

  通常洗出以上前五种属性就行,法防类尽量不要,否则物防堆不起来。

天谕玲珑加点

项链与戒指类:

  精神>体质>无双力>最大、最小法术攻击

天谕玲珑加点

天谕玲珑加点

武器与副手:

  治疗能力>一切

  洗武器和副手请不要犹豫,两条治疗能力,基本洗个十次就会出。

玲珑知识科普

  为什么在我的优先级中物理防御=物理护甲,法术护甲>法术防防御?

  以洗精炼为例,同为最高属性100护甲对应180防御,按照我的属性100物理护甲加上坚毅加成能折算成100+100×76%=176物理防御吗,100法术护甲加上隐忍加成能折算成100+100×112%=212法术防御。可见精神加的越多,法术护甲的加成就越多,物防也是一样。

  最大法术攻击和最小法术攻击哪个好?

  其实没什么区别。选择最小你的治疗和输出数字都会比较平均,选择最大,你的治疗和输出的数字波动会比较大。暴击对治疗是有效果的,但没有具体算过,所以先不推荐洗暴击。

  为什么精神>体质?

  目前我加1点精神需要消耗21点潜能点,而体质消耗14点潜能点,当然装备加精神性价比是最高的啦。

六,灵珑神格搭配、装备前缀选择

装备前缀

防具:

  首选厚重,其次是城堡,城堡有时候会带一条不好的属性,所以厚重的三条属性性价比是最高的。

武器与副手:

  武器当然首选治愈,洗武器前缀是比较费钱的,量力而为吧。沙包奶在PVP方面作用比较大,所以副手推荐购买军阶或者副本套的。

耳环:

  首选护佑,其次是城堡。

项链与戒指:

  项链可以选择终结加精神,或者爆裂加体质。戒指首选切肤加精神。

玲珑神格搭配

  一般普通的全套4级神格也就行了,如果有富余的钱,可以做成我这样的神格,按现在物价只要再花500W左右。

天谕玲珑加点

  天轮:月之晶肆×4时之晶陆×2空之晶肆×1空之晶陆×1

  地轮:魂之晶肆×2生之晶肆×1魄之晶肆×1

  本源:守之混沌结晶叁

  当然也有其他的方案,大家可以多去研究。

  好了,以上就是天谕玲珑的属性加点和技能加点,还有一些装备选择的问题,目前以上加点攻略只适用于69级版本哦。以上,大家作为参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