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九大日常任务攻略 日常任务从哪找

2018-11-02 15:27:34 来源:官网 作者:王立学士队 编辑:城南狼 

狩神修罗场

  点开右下角“活动公告”,有一个“狩神修罗场”,每个月的第一天会刷新五只新的怪物,按照每月难度递减进行(即每月的第一天难度为99,每月的最后一天难度-99,依次递减),每月会随机对“怪物特性”进行限制(眠麻毒),打“X”的说明该月狩神修罗场里的怪免疫该异常。奖励方面,一共有四个礼包,两个没有VIP限制,两个需要VIP(VIP1、2低级,VIP3、4中级,VIP5、6高级,按照分级给予不同的奖励),然后每一种分“挑战奖励”(进图直接放弃就能领)和“成功奖励”(需要成功狩猎)。月初的修罗难度还有有点高的,所以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取舍,不过即使不能通关,参与一下(进图直接放弃出来)拿个挑战奖励也是好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