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长枪使用方法 长枪怎么玩

2016-03-07 09:42:01 来源:178 作者:小小白河 编辑:独孤非凡 

  怪物猎人OL长枪推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对于长枪的配装大家可能也是五花八门,这次小编给大家带来一篇长枪的配装及使用攻略。

体验环境

  武器:骑士长枪派生到顶级。

  装备技能:斩味+1、业务、见切1

  这里先说三个注意事项:

  第一、千万不要学横扫,千万不要学横扫,千万不要学横扫,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学了之后鬼畜防御刺就没了。

  横扫,要接在刺击后面,防御刺并不算普通的刺击,不会接横扫,所以不影响。

  前冲盾击,防御状态下,方向键 + 左键,会释放,这才是影响防御刺的东西。学了就没办法一边调整方向一边防御刺了。

  第二,尽量少用放手反击,目前看有BUG,偶尔会造成自己被秒杀,同理奥义2也会造成自己被秒杀。

  第三,不要先考虑做装备,防御性能和回避性能,实战发现作用不大,可以先用之前的装备凑合用下,看看后续版本发展。

一.长枪的特点

  长枪最大的特点就是打点精准。因为长枪所有的玩法,配装都是依托于打点精准这个特点的。其他特点目前以掌机时代来看,还有回避性能防御性能出众等等,但是目前ol和掌机并不能当做同一款游戏看待,所以在没最终测试出结果时候,妄加揣测。

二.长枪的选择

  一角长枪:经过计算一角长枪是目前所有武器中物理攻击性价比最高的,但是我没出一角长枪,不清楚在斩味+1下的斩味情况,所以装备方面目前不做定论。

  轰龙长枪:实际测试中,长枪就算没有防御性能,轰龙、星龙、祸星龙等BOSS所有招式都能完美防御不掉血,所以可以在不出防性或者回性的情况下,选择匠业务见切1的,早起装备使用,效果非常好。

  属性长枪:因为防御刺,在不学 横扫 前冲盾击的情况下,可以实现鬼畜刺,而且这个鬼畜刺的收招奇快,基本上经常上午几次测试,所遇到的BOSS都能在看到BOSS出招的前提下,收招并且防御成功。这种攻击速度我个人猜想属性武器可能会在目前版本下的长枪手下大方异彩。具体证明呢,看看下图攻击次数吧,第二次使用长枪,轰龙乱入星龙,使用的是送的长枪派生到顶级,无突破、无觉醒。

  但是这个我感觉应该是个BUG,具体怎么选择请大家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