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中泰铁路项目一期进展更新!预计2028年开通

2023-11-16 09:31 来源:GDToday 何懿鑫 曾湘星

  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尼鲁·玛尼潘先生于11月13日透露中泰合作铁路项目的最新进展,其中工程合同4-5号即曼谷-廊开项目(一期:曼谷-呵叻)Ban Pho-Phra Kaeo段,预计将在本月之内同承包商签署合同并发出施工通知书,继续进行建设。该铁路项目全长13.3公里,预算103.25亿泰铢。目前泰国国家铁路局正等待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审查和修改后的合同草案。

  尼鲁指出,有关Bang Sue-廊曼段铁路项目,因为仍存在与连接3个机场(素万那普-廊曼-乌塔堡)的高铁项目存在重叠问题,目前仍在协商中,预计今年年底将能得出结论。此外,最新的趋势表明,泰国国家铁路局可能自行承担建设工作以避免项目进展延误。

  尽管在预算来源方面,尼鲁·玛尼潘表示可能需要贷款并且向内阁提交增加预算限额的建议,但他表示对于泰中第一段高铁的开通,预计仍将在2028年按照原定计划实现。

  GDToday记者 何懿鑫 曾湘星 发自泰国曼谷

编辑:黎洁婵   责任编辑:李婷  

扫二维码分享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