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网论坛“农家乐”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4:1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10月14日讯 舜网论坛(bbs.e23.cn)“农家乐”栏目于15日正式开通。“农家乐”为广大网友提供农家乐绿色旅游指南、农家美食和绿色有机农产品采摘等信息,让大家充分享受绿色健康的农家美食,体验最朴实的田园生活。农家小店可通过发帖、回帖,免费发布各类信息。

  舜网论坛现日发帖量超过12万,同时在线人数接近2万,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生活消费社区之一。

  (本报记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