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色情网联盟一审昔日白领成阶下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3:27  扬子晚报

  宣判12名黄网成员

  本报讯 5月14日,泗洪法院对在全国有重大危害的三大境外淫秽色情网站联盟之一的“迪卡玟”联盟12名成员进行公开宣判,申某等被告人大部分受过高等教育,有较好的社会职业(医生、会计、技术骨干、业务员等),他们在网络上广泛散布淫秽物品,分别被判处11个月到11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31岁的申某是四川省武胜县人,2001年大学毕业后,他到一家知名外国汽车公司工作。2005年,申某在境外网站上认识了一个台湾人,他请申某帮忙通过网友在美国租用了一台服务器,先后建起了“幼香阁”和“丽春苑”两个成人网站,开始在网上传播淫秽物品。网站人气渐旺后,申某在相关网上开始了赢利操作。2009年申某辞去每月8000元高薪的工作,在家中专门经营淫秽网站。家住泗洪县双沟镇的吴某中专学的是计算机专业。2008年11月,他在网上发现了“迷失少女天堂”网站,2009年3月晋升为“超级版主”。“迷失少女天堂”网站隶属“迪卡玟”联盟,该联盟拥有13家淫秽色情网站。

  充分掌握情况后,2009年7月统一抓捕行动开始,申某等12名主要管理员被抓获,至此,“迪卡玟”色情联盟及下属“迷失少女天堂”色情网站全案告破。经审理另查明,被告人申某违法所得人民币542100元、66张外币及其用违法所得所购轿车1辆均已被公安机关扣押。泗洪法院认为,被告人申某等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遂作出以上判决。(邢光武 仲伟 高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