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山西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2020年12月03日 08:07 山西发布

  原标题:山西开展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

  来源:山西发布

  即日起,由省网信办协同其他有关部门,在全省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移动应用程序信息内容乱象专项整治。专项整治期间,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向属地网信部门举报,提供线索,全省网信系统将依法依规对山西省属地各类举报核查处置。

  整治行动目的是有效整治利用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涉政、涉黄、涉暴、涉恐等违法违规信息,实施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等违法违规活动的网络乱象,进一步规范网络秩序、净化网络环境。

  专项整治将以资讯类、社交类、音视频类、教育类、电子读物类、生活服务类移动应用程序为重点,着力解决移动应用程序传播淫秽色情、暴恐血腥、虚假广告等违法违规信息,提供诈骗赌博、侮辱恶搞、合成虚假违规信息等违法违规服务等突出问题。对违法违规的移动应用程序将依法依规采取约谈警告、责令整改、暂停板块或功能、关停下架等处置措施。

  

  省网信办举报邮箱:

  sxwxbwgc@163.com。

  举报电话:0351-5236014。

山西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