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乳头被咬掉金属棒插入阴道 大同一打工妹遭到色魔非人摧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24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 刘素青)12月10日凌晨1时50分,位于大同市大东街的特莱维美容店闯入一男子,2名熟睡中的打工妹被惊醒。其中一女孩子藏在床下,另一女子遭到歹徒强奸。之后,歹徒用极度残暴的手段,将一根直径10厘米的不锈钢柄插入女子阴道,并咬掉该女的两个乳头。目前,被害人经医院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10月11日,17岁的小华(化名)来到大东街特莱维美容店当学徒,晚上住在店内,
同村的小苗(化名)在离特莱维店约50米的一家影楼打工。

  12月9日晚,小苗和小华一起住在特莱维。次日凌晨1时40分许,她们突然听到外面有人在踹门,小华赶紧用手机拨打了110。紧接着,铝合金门玻璃被打碎,歹徒闯进来后,小苗钻到床下,小华被拖到床上强奸。大约20分钟后,歹徒开始殴打小华,躲在床下,小苗听到小华惨叫了几声后就没有了动静。

  躲在床下的小苗确认歹徒已经走了后,从床下爬出来,在路人的协助下,小苗再次拨打110报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

  10日凌晨2时53分,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到了求助电话,急救车在凌晨3时20分将受害的小华送到医院。

  11日上午,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妇科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华被送到医院时,整个头部肿胀,有一只眼睛睁不开,满身是血。最让人惨不忍睹的是,小华的两个乳房乳头被歹徒生生地咬掉了……

  目前,警方正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编辑:张保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