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焦丨江苏深入实施 “领航·扬帆”计划 6年来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2项

2024年03月17日 12:08:3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省教育厅了解到,自2018年江苏深入实施高校优秀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领航·扬帆”计划以来,全省打通青年思政课教师成长“关键路径”,推动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6年来,加入培养计划的思政课教师群体在核心期刊上独立发表文章400余篇,主持省部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 21项,获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12项,同时,该计划培养人选主持国家级社科基金50余项、省部级及以上社科基金百余项,其中,不少项目由不同高校合作完成,有效推动了高校思政课质量的整体提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朱晓莹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