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信号:esnaicom

中国会计视野
[]金币中心|设首页|收藏|Eng|XBRL中国|可做?|帮助|         手机版
首页 图片新闻 国内行业资讯 行业评论 税务资讯 会计信息化 海外财会动态 财经要闻 企业动态 往日头条 专题列表 
您的位置:首页资讯国内行业资讯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专项审计研讨会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4-03-27  作者:山东省教育厅   编辑:lucy93

打印   RSS 字号:|| 
核心提示:山东省教育厅专项审计研讨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潘文娟主持本次研讨会,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星,副会长毕方水、白继红以及5所高校的13位审计同仁参加会议。

为落实好山东省教育厅2024年专项审计工作任务,进一步拓宽审计思路、明确审计方向、提高审计质量,同时加强高校间内部审计工作交流,3月18日-20日,山东省教育厅专项审计研讨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召开。本次研讨会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审计学会组织。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潘文娟主持本次研讨会,山东省教育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星,副会长毕方水、白继红以及5所高校的13位审计同仁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两项专项审计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从审计范围、审计重点、审计思路、审计方法等方面切入,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内部专项审计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结合高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以发现问题为导向,以实现问题整改为目标”的精准审计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主动性,使专项审计更加契合学校发展新思路,让审计工作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新征程上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会上,各审计同仁也对未来内部专项审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高校审计同仁交流共享了审计前沿成果和成功经验。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对加强我省高校间的审计工作经验交流,推进高校内部专项审计不断完善创新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延伸阅读:

  • 青岛西海岸新区开展旧城旧村专项审计调查
  • 山东启动公立医院发展和财务专项审计调查
  • 开展审计整改督检 启动国企专项审计调查
  • 更多关于 专项审计 的新闻 关于 专项审计 的论坛帖子
    返回视野资讯首页 >
     
     用户登录
    视野周刊订阅 回顾>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最新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