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天祝侦破“3·17”故意杀人案 犯罪嫌疑人供认不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甘肃省天祝县公安局了解到,天祝县“3·17”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对杀害受害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2013年3月17日,甘肃省天祝县华藏寺镇岔口驿村村民报案称:在天祝县华藏寺镇一茶府包厢内发现一具女尸。经公安部门经初步勘验,受害人头部多处受钝器打击,颈部有擦痕,系他杀。武威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濮传宏等领导对案件侦破提出具体要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抽调刑侦、技术精干力量立即成立“3.17”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经过专案组民警详细勘验现场、检验尸体,深入调查走访等工作,很快确认死者米某的身份并查出天祝县炭山岭镇村民高某某有重大嫌疑,随后专案组民警对高某某实施布控抓捕。3月18日18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高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杀害米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3年3月15日21许,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和米某一同到天祝县华藏寺镇,在天祝县华藏寺镇一茶府内两人发生矛盾,高某某用随身携带的围巾勒住米某颈部,并用啤酒瓶打击米某头部致其死亡后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9日 21:48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