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6月6日下午,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仪式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仪式并讲话。

  孙守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网站的开通表示祝贺。孙守刚指出:山东高校党建信息网的建成开通,是加强我省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举措,是我省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成果。这标志着我省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步入了网络化、信息化的轨道,实现了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领域上的新探索、手段上的新突破、阵地上的新拓展,对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大学文化建设,全面提高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孙守刚强调:近年来,省委高校工委和各高等院校,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与时俱进、探索创新,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要以高校党建信息网开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媒体的作用,不断提高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要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为高校党的建设服务、为高校改革发展服务、为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的办网理念,加强网站的建设与管理。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环境。要贴近高校实际,丰富形式内容,增强网站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努力把网站建设成为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创新平台、重要阵地和展示窗口,不断开创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局面,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王原 张兴华 刘坤)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19:4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李春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