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星点龙鱼值得养么 澳洲星点龙鱼有没有观赏价值值得养殖吗

|2021-05-01 12:39:58|浏览:36

1、澳洲星点龙鱼的观赏价值不高,饲养者如果观赏龙鱼的爱好者,最好选择金龙鱼或者红龙鱼,它们的观赏价值更高。澳洲星点龙鱼长大后的颜值,会变得很大众化,很多龙鱼爱好者都说像养了一条草鱼一样。但细看之下还是不同的,它的鱼体上还有淡黄色,有些发色不好不太明显。

2、澳洲星点龙鱼用来练手不错,首先它的价格相比金龙鱼或者红龙鱼要优惠些,作为夜行性鱼类,它的生存能力较强,伤口的自愈能力也很好。不过要让星点龙鱼更健康漂亮,水质一定要干净,水中的PH值要达到6-7,水温为25摄氏度最好。

3、澳洲星点龙鱼长大后的颜值不如金龙或者青龙好看,而对于龙鱼的爱好者来说,最大的乐趣是欣赏龙鱼体色的变化,有些星点龙鱼长大后呈现为银白色,和淡水草鱼的颜值差不多,相比之下艳丽的红龙鱼,更具有观赏价值,而且红龙的市价也很高,都说萝卜白菜各人所爱,要看养龙鱼的人是否喜欢。

WEI笑de我
05-01 12:3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